紅網永州站12月13日訊(分站記者 建築設計周文君)12月12日下午,由永州市委宣傳部、永州市委政法委、永州市公安局聯合舉辦的永州市“2013年我最喜愛的智能警隊、陽光警察評選”活動投票通道正式開通,廣大市民可以登錄永州新聞網(紅網永州站)活動專題頁面(http://www.yongzhou.gov.cn/focus/yzga/),投票選出自己心中的“智能警隊、陽光警察”。
  永州市2013年我最喜愛的“智能警隊、陽光警察”評選活動於7月全面啟動,將評選出五類“智能警隊”若干個(最佳偵查破案警隊、最佳優質服務警隊、最佳創新管理警隊、最佳科技應用警隊、最佳人民滿意警隊),由市委宣傳部、市委政法委、市公安局聯合授予“2013年我最喜愛的‘智能警隊’”稱號;評選出“陽光警察”若干名,票貼由市委宣傳部、市委政法委、市公安局聯合授予“2013年我最喜愛的‘陽光警察’”稱號。
  我最喜愛的“智能警隊、陽光警察”活動開展以來,廣大公安幹警創新社會管理方式、服務偵查破案方面有新舉措,不斷提高服務質量,能主動順應群眾的新期待、新要求,讓群眾享受到更簡便、更高室內設計效、更人性化的服務,受到廣大群眾的好評。  (原標題:永州市“智能警隊、陽光警察”評選投票通道開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23giqv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