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報訊 這幾天陽光明媚,杭褐藻醣膠副作用州西溪濕地的草坪上搭滿了家庭帳篷,很多爸媽都帶著孩子去濕地游園。不過,昨天下午,公園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:年僅四歲的男孩碩碩不慎落水,幸而得到路人營救。
  昨天下午1點半,家住ssd固態硬碟廠商杭州豐潭路的孟女士帶著兒子碩碩去西溪濕地游玩。
  “我騎著電瓶車帶兒子,當時一塊的還有我同事票貼和她7歲的兒子果果。”孟女士說,本來他們打算去濕地博物館,但昨天那裡人很多,她和同事就沿著紫金港路找人少的地方玩,在新登公寓對面發現了一個沒人的涼亭,就趕緊停車去“占領”了。
  涼亭邊上是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大片草坪和池塘,孩子們很興奮,果果直接往池塘中間的小道跑。孟女士平時不讓孩子玩水,就趕緊拉著碩碩說:“兒子,我先給你剝個橙子吃。”沒想到媽媽一扭頭,碩碩就撒腿去追池塘邊的果果。
  “我橙子港式飲茶才剛拿上手,就聽見兒子大叫一聲‘啊,媽媽’,我一扭頭孩子就只剩腦袋在水面上了。”孟女士回憶起兒子落水的情景,仍膽戰心驚。
  孟女士一時慌得不知怎麼辦好,就聽見旁邊咕咚一聲,有人跳下了池塘:是一位扎小辮女孩的爸爸。池水很深,一下子就淹沒了救人者的頭,他掙扎著浮出水面,一把拖住碩碩的腰,用力一頂,推向岸邊,孟女士趕緊抓住兒子的腳用力往上拉,孩子得救了。
  “我只記得那個好心人30多歲,戴著一副眼鏡,他渾身濕透地爬上岸時,眼鏡已經掉了。我還來不及感謝他,他就帶著家人回家換衣服,只聽他說,他家就在附近。”孟女士的兒子全身濕漉漉的,在路邊等爸爸來接,有兩個帶孩子的家長看了,還拿出了毛衫和棉毛褲給碩碩穿。
  “當時一切發生得太突然,我們連恩人的姓名都沒問,想通過《錢江晚報》感謝這位眼鏡爸爸,如果他能看到,希望他能跟我們聯繫,大家交個朋友。”孟女士說。 本報記者 施雯
  (原標題:救人的眼鏡爸爸,你在哪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23giqv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