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後感言(鄭秀鳳)親愛的土城景保人,大家平安:從1/31開完會員大會迄今,我的心情尚情趣用品在沉澱中。遲至今日才提筆向各位致謝,內心十分不安。坦白說,當天的選舉,我沒想到室內裝潢大家真的會用這種方式再次託付我重任,非常謝謝各位的錯愛,這種肯定和信任,使我內ARMANI心的惶恐、感激、和感動,遠勝於兩年前。這兩天我很慎重的和家人溝通,尋求諒解和支東森房屋持,也很冷靜的反思,接下來兩年,我要做些什麼?如果只重覆這兩年的事務,這兩年的結婚學習應該會使我比兩年前更有經驗。但如果我選擇更加「精進」的做法,不但自我責任更房屋二胎加艱鉅,成員的承受力也是我考慮的因素,但無論如何,「經驗傳承」絕對是我這兩年的禮服首要工作。新的理監事在公開選舉下已經產生,新的幹事部也在大家的義氣相挺和勇於承信用貸款擔下成立。未來兩年,新工作團隊將繼續為大家服務,也希望各位好伙伴能隨時提供意見有巢氏房屋,勇於參與,鼎力支持,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,加滿協會的油箱,繼續上路,高昂士氣繼澎湖民宿續飛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23giqv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